今天收到來自東京的包裹啦{###_llfanatic/30/1416669069.jpg_###},只小小進了下面閃到不行的LIZ LISA鑰匙髮夾
(其實還有進TRALALA的東西,想看分享PO文的公主請留言,那店長再來寫)



(圖片來源:http://lizlisa.jp/)



直接來看看實品吧~~這髮夾店長在台灣專櫃只看到粉色版,沒有店長想要的白色版,只好從東京進貨
整個閃爆了.....還是讓我把墨鏡戴上吧




背面很簡單,就是一個大夾子,會想買這種髮夾的原因是最近店長的瀏海長長了,完全蓋住眼睛
所以平常出門(其實在家也是啦),都會順手把整個瀏海抓成一束扭轉,然後往後夾
用這種髮夾的話,不但快速方便,又夠華麗{###_llfanatic/30/1416669077.jpg_###}(還可以閃瞎走在後面的路人,完全是個凶器來著)




本次進貨1件,加上國際運費後,台幣約NT$1,063
其實台灣LIZ LISA專櫃最近有新品2件8折,所以並沒有比在台灣買便宜
但現在台北LIZ LISA只剩下2櫃,店長去了好幾次都沒看到(不過我也沒問店員就是了),乾脆在日本買了



公主們應該發現最近店長的PO文數量銳減,實在是因為店長太忙了
(掐指一算:我5/6/7/8月每個月都要出國一次,台灣海關看到我的頻率比爸媽看到我的頻率還高)
這情況還會持續一陣子,請公主們多包涵,偶爾回來看一下有沒有新文章
店長會持續寫這個部落格,只是沒有之前頻繁
那我們下篇PO文見囉{###_llfanatic/13/1231966694.jpg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lfanatic 的頭像
    llfanatic

    LIZ LISA 通化店★LIZ LISA fanatic

    llfa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