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記得第一件LIZ LISA是何時購入的了...

可能是大學畢業後某一年的夏天吧

就此結下了與LIZ LISA的孽緣啊...

當時雖然買了這個牌子的衣服但當時以及後來每年的澀谷109舊地重遊還是不認得也不記得這個牌子

(
前一陣子曾經看到LIZ LISA的演進史<應該是雜誌裡吧,有點忘了,有看到再PO上來>,發現其實它2005年以前,多數的服裝風格並不是當時/現在的我所喜歡的,也許正因為如此,早期並沒有那麼瘋這個牌子,只有零零星星購入幾件...少到根本不認得也不記得這個牌子

 
(
圖片來源:http://ameblo.jp/lizlisa-jfw2011ss/image-10681212146-10809564408.html)

一直到那該死的200942...

LIZ LISA
進駐忠孝SOGO 2...

我揮金如土酒池肉林的荒唐日子也從此開始了

媽媽說打開我的衣櫃,就看到一棟台北市千萬豪宅的頭期款(<=屁啦,千萬把塊哪買得到在台北市中心的豪宅,那都是以億作單位的好唄,娘?)

妹妹說打開我的衣櫃,根本是到了LIZ LISA分店(<=我想其實是倉庫吧,因為很多款式都是全色系各一件,偶有同款同色有兩件,真是跟錢過不去...)

看來哪天台灣的LIZ LISA要做回顧展時,可以找我LIZ LISA博物館館長調衣服吧,我想...

好在公司很開明,能接受我的穿衣風格(<=或者其實只是自我感覺良好?)

我幾乎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穿LIZ LISA的衣服上班

也決定用部落格來記錄我每天的穿著搭配

免得忘記有這麼多種無限可能的搭配方式(<=這女人...LIZ LISA衣服多到忘記可以怎麼搭配)

那部落格的名字...就謝謝妹妹的提點,也是領我誤入歧途的罪魁禍首,取名叫「LIZ LISA通化店」吧(因為我住通化夜市附近)

我是店長,妹妹是副店長,媽媽是金主......不對,是董事會顧問~~

那麼...

...





OPEN
開店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lfanatic 的頭像
    llfanatic

    LIZ LISA 通化店★LIZ LISA fanatic

    llfa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