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很多網友都去排了吧??
去年的Crystal Ball狗頭包拜此之賜,
(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sfa-co.com.tw)
現在在台灣可是站穩了腳步呢~~

沒想到今年竟然跟設櫃不到兩年的LIZ LISA合作真是遠遠出乎我意外(狠狠地把三越體系的Snoopy甩得遠遠的)

想必台灣SOGO的人跟台灣LIZ LISA公司的人都非常努力才能促成這一次的雙贏合作

店長以前曾經在日商工作過

深深了解日本人極為嚴謹、保守的工作態度與方式

LOGO
的授權使用是一件超級大事

台灣的工作人員一定吃了不少苦

瘋愛LIZ LISA的店長當然也去排啦,還拉了副店長(孫小妹)、董事會顧問(孫媽)跟董事會顧問司機(孫爸)一起跳入火坑

連同事的HAPPY GO卡都覬覦,三不五時東借西湊,能換多少是多少

來檢視一下收穫吧~~

首先是天母店:
下方一片是10/6董事會顧問特別北上來換的購物袋,我拿到了3(店長當天有品牌最大頭來台開會,真的脫不了身,只好請董事會顧問出馬)
左上角是10/12董事會顧問司機特別北上來幫副店長換,而且奇蹟般地在一個鐘頭之內換了7把摺疊傘(當然是靠著偷拐搶騙的一身本領),蔚為傳奇,家族內永世流傳
店長很遜,一個多鐘頭只換到兩把,第二把還是在司機的諄諄教誨下,利用旁門左道換到的

 

江湖上有小說家號稱九把刀,我們家是(店長3)
右上方當然是10/19去刷個$200換到的粉紅戀愛輕毛毯,店長副店長各換到一個(這天換副店長親自出馬~~還為了這個毛毯辦了卡...昏倒...)

 


接著就是忠孝店:
11/13
副店長跟副店長老公夫妻同心協力換了左邊的心花漾兩用提袋*8(店長受惠收到4個,一個已拆開來用未入鏡)
11/16
陣仗最龐大,出動了店長+董事會顧問+董事會顧問司機換了右邊的玫瑰曼波晴雨傘.....這整個週年慶發展至此,儼然變成了家族活動....
各位不會以為我們家只拿了一把吧?那你就還不懂我對LIZ LISA拋頭顱灑熱血的瘋狂啦~~
我們中午換了5(一把是店長的),晚上店長再去只剩兌換券可領,聊勝於無,就來個兩張入袋為安~~

 

 

 

最變態的來了,就是今天,忠孝店/復興店/敦化店一樣刷$200換粉紅戀愛輕毛毯
每卡可在各館換到一個
所以(店長+副店長的卡)*3館,就變成下面的結果...(疊成金字塔型有沒有很有巧思?)

 

 

 

其實我知道中壢兩家店+新竹店+高雄店,還有LIZ LISA粉繽紛托特包
但畢竟我只是小小的通化店店長
守備範圍實在沒有辦法拉到那麼遠啊....(有人願意送我ㄇㄟ?)
粉繽紛托特包你就進入我的夢幻逸品清單吧~~讓我們來個夢裡相見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lfanatic 的頭像
    llfanatic

    LIZ LISA 通化店★LIZ LISA fanatic

    llfa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